問題--姻緣何時來(bobor)

                                  文:李奕威(建軍)

                  節錄至李老師在 DestinyNet 命理網 ,回答留言者之問題

您好
我的生日是陽曆1978年6月12日上午二點
我有一個男朋友交往了快八年
不過因為他的家庭反對,所以,一直無法完成婚事
最近為了這個問題,吵了很多
甚至現在也失去了聯絡,我找不到他
我想問,今年會解決這個問題嗎?
還是,我的真命天子不是他?請您幫我看看
我真的為了這件事情困擾了很久,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做,謝謝您
                        

      ------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祿文太 │ 擎右貪 │ 天巨天 │ 左天武 │
│ 天存曲陰 │ 陰羊弼狼 │ 鉞門同 │ 天輔相曲 │
│ 姚 • │ 煞 •• │ │ 馬 │
│ 權丁│ 科祿戊│ 己│ 庚│
│ 5 [命宮] 巳│115 [父母] 午│105 [褔德] 身 未│ 95 [田宅] 申│
├────────┼────────┴────────┼────────┤
│ 鈴陀天廉︵│ │ 文天太 │
│ 星羅府貞小│ 姓名:bobor │ 紅昌梁陽 │
│ ︶│ │ 鑾 │
│ 丙│   │ 辛│
│ 15 [兄弟] 辰│ 戊午年 5 月 7 日 丑 時生 │ 85 [事業] 酉│
├────────┤ (67) ├────────┤
│ │ │ 地七 │
│ 封咸天 │ 陽女 土五局 │ 華空殺 │
│ 誥池喜 │ │ 蓋 │
│ 乙│ 命主:武曲 身主:火星 │ 壬│
│ 25 [夫妻] 卯│ │ 75 [朋友] 戌│
├────────┼────────┬────────┼────────┤
│ 火破 │ 天 │ 地紫 │ 天 │
│ 三白星軍 │ 天魁 │ 八天天劫微 │ 機 │
│ 台虎 │ 刑 │ 座虛哭 │ • │
│ 甲│ 乙│ 甲│ 忌癸│
│ 35 [子女] 寅│ 45 [財帛] 丑│ 55 [疾厄] 子│ 65 [遷移] 亥│
└────────┴────────┴────────┴────────┘
  

【近年大事】
陰曆2003年﹕_家裡購買新房子,與男友失聯三年今年才聯絡上,大學剛畢業_
陰曆2004年﹕__換工作
陰曆2005年﹕__雖然男友有回來,可是還是分隔兩地,至今無法聯絡

【詢問事件】
詢問一﹕_與現男友是否會有結果,其家裡的問題能解決嗎__
詢問二﹕_不知本身姻緣何時會到_
詢問三﹕_希望能與現任男友有結果,要如何處理__


bobor:
詢問一﹕與現男友是否會有結果,其家裡的問題能解決嗎
請問是男方的母親反對嗎?

詢問二﹕不知本身姻緣何時會到
此晚點回答。

詢問三﹕希望能與現任男友有結果,要如何處理
請告知開始交往的年份。

你在15~24歲大運中,遇到條件嚴重考量是關卡,通常會發生下列事項最少一件:
1.身份背景、年齡、學歷、經濟..等之考量。(造成雙方家人,有人反對)
2.時空上的差距,因距離或時間上的因素,交往較一般情侶困難。
3.個性問題。(易分分合合)

以你命盤來看應該是前兩項。

此關卡有時間的限制。等你回答後再說。
對了我的網站上有「中原八大節造命開運法─夏至」,有空去看看。


首先,非常謝謝您
我會仔細回答的

詢問一﹕與現男友是否會有結果,其家裡的問題能解決嗎
請問是男方的母親反對嗎?

由於男友不是台灣人,起初是他的爺爺反對,所以,在四年前,我們分開了,他還離家了三年,我們也在此時間失聯,至今年三月底回台灣,後因她母親生病,所以,有回到他的國家,一直到現在,可以算是他的父親影響他的母親,所以他的母親也是反對的,和您說一聲,他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他本身是日本人。

詢問三﹕希望能與現任男友有結果,要如何處理
請告知開始交往的年份。

我和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在1999年認識,2000年正式交往,不過也是分隔兩地,因為他在高雄,我在台北,一個月大概只見一至兩次面,後來他回國後,失去了聯絡,在去年六月又恢復了通訊,至今年三月才回來台灣。到今天,我們已經失聯一個多星期了。

再次感謝您


bobor:
如你的回沒錯,此人有兩種可能?請回答:

一、身材壯碩,肩背厚實。

二、身材中等,臉上可能有酒窩、笑窩。


是第一個耶,身材壯碩,肩背厚實
我們會有結果嗎?
對不起,跟你加註一下

他有一點點的笑窩喔

bobor:
果然犯到條件不合或考量的關卡,此關須卡七年。
今年才第五年,所以關尚未滿,所以仍然有
1.身份背景、年齡、學歷、經濟..等之考量。(造成雙方家人,有人反對)
2.時空上的差距,因距離或時間上的因素,交往較一般情侶困難。
等之問題。
但你今年感情緣尚佳,請自行選擇與其再續前緣或再交新緣。
如選擇前者尚有2年關要過。且此年不可與其談到「日本」、「父親」、「錢」..等事,否則感情會扣分。


李老師

還有二年要過?我不怕
可是,我現在已經和他失去聯絡了
這一陣子,確實是為了談到他們家的事情,吵很多次
可能已經扣分扣很多了

我還能選再續前緣嗎?
其實,我很想再和他走下去,只是,他會再和我聯絡嗎?

非常感謝您
您的話,我會謹記在心,希望不要太晚

-
bobor:
我每次網上回答問題,沒多久此人就會得到想要的答案,有的會說聲謝後才消失,有的直接消失了,害我還常跑來看看,所以前一陣子,只看不答。

我在此月閉關,不能教人開運之法,所以有緣下月再教你。

但你陰曆七月緣較佳,請把握!

你目前之男友,你千萬不可以對他太好,如果百依百順,只會成為備胎,等你有聯繫後,再詳細教你。

現請列出你尚有可能與其聯絡的管道。從命盤顯示,可能是透過電的信件,應該是E-mail 或手機簡訊了。
還有一個,是你們以前使用過的電腦上慣用的聯絡方式。(只有你們知道)


我和他最常用的聯絡方式是用電子信箱
可是,他也很少上來看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至於簡訊,他是有台灣的手機,帶到日本去時
是無法收到簡訊,要等他回到台灣才收的到

我會在E-mail上多加點油
希望能和他恢復通訊

其實,我也知道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只是,這段感情,讓我感到挫折感很大,是因為他家人的反對
從認識他到現在,他也在全力努力爭取,所以,我也和他一起努力
只要有機會,我會把握,希望能苦盡甘來


bobor:

記得陰曆五月不可與其談到「日本」、「父親」、「錢」..等事,否則感情會扣分。

多談,休閒、戶外活動。讀書、進修、以前的往事,共同的回憶,但不可談感情之事。


李大師

您是指說,如果聯絡上的話嗎?
那我們兩個的感情是否已生變?

他現在好嗎?我很擔心他
謝謝您

我應該這樣問,我們還有機會聯絡到嗎?
我們還有那個緣份嗎?

我很怕,我們已經無緣了

bobor:

己說過了到陰曆七月感情緣才會變好,至於你要用在誰的身上,值不值得,我不會干涉。感情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心甘情願就好。

下面就是要接你如何加分,與防止扣分的方法。

記得陰曆五月不可與其談到「日本」、「父親」、「錢」..等事,否則感情會扣分。
多談,休閒、戶外活動。讀書、進修、以前的往事,共同的回憶,但不可談感情之事。

做的越對,七月就越有機會。但不宜做的太過頻繁,請利用陰曆五月的15、18、21、24、27等日子,寫及寄 E-mail 才會加分,餘皆扣分,運是要靠自己去掌握,不是等著祂發生。

但做了就要甘願。


李大師

謝謝您,我大概瞭解該如何做了
我會盡全力去注意這件事情
我也會想辦法調適自己的心情
有機會和您當面談談嗎?


bobor:
當然有機會啊!不過當面談談,可能就要收費了。
預約方式在我的網站上。


對不起,如果有聯絡到了
是不是只要渡七年的關卡,二年後,就會有解決的方式
還是要注意些什麼

很希望能夠解決

bobor:
只問甘不甘願,不要管結果。

我只能說,不管有沒有結果,此段感情皆辛苦,有結果後也要有技巧,才能維持的。

如想要,就照原先告訴你方法去做。如不要剛好今年有緣,認識新的。自己做抉擇,自己才會甘願。


李大師
我知道了
您的意思是說,照您的意思做
在陰曆七月份的時候,就會要做抉擇
看是要續前緣或接受新對象,這樣對嗎
我自己是已經知道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不過,我真的很怕到頭來會是一場空

這也是甘不甘願的問題嗎?

對不起,我有些不太清楚
也謝謝您,耐心的回答我,非常感謝



bobor:
記得一定要利用陰曆五月的15、18、21、24、27等日子,寫及寄 E-mail 才會加分,餘皆扣分。但不宜做的太過頻繁,越想要越得不到。在未聯繫上前,先不要強調感情之事。會讓對方不敢回。

加分
多談,休閒、戶外活動。讀書、進修、以前的往事,共同的回憶。

防止扣分
記得陰曆五月不可與其談到「日本」、「父親」、「錢」..等事,否則感情會扣分。

運是要靠自己去掌握,不是等著祂發生。


謝謝您
我會注意的
真的很希望能夠早點取得他的消息

對了
可以再問您一下
如果聯繫上了,該如何處理
我要特別注意什麼呢
是不是兩年以後可以渡過此關,一切順利

謝謝您的回答

bobor:
有因才有果,上次你們相遇是在不好的流年,故考驗較多。但純綷是運造成的,你本命不是如此的,而是你男友會存在這個問題。所以和他才會有如此多的考驗。

由下次聯絡上的時間,及你有沒有聽我的話來決定,兩年後的結果。一是成,一是敗。目前是成的機率較低,故我一直問你是否甘願。

聯絡上了,我會再教你方法。


李老師

今天是陰曆五月十五日,早上正準備要寫信給我男友的時候
他在今天早上有回我之前寫信的內容
接下來,該如何做呢
還有,我有些想去找他耶,您認為合適嗎
其實,我也想要問問看,他是否已經結婚了?
總感覺他有很多的難處。
謝謝您



bobor:

你今天的感情緣能量提升了,故他會回信,但本月運還不好,故不要高興太早,請照原先所說去做。寫封信給他,能說不比能說的,前文已說過不再重覆。

對方約你才可去見他,不要主動。(時機尚未到)

千萬不要在運差的月份,問感情之事。前面已提醒過了。如果你不遵守前幾篇所言,感情只會扣分。
請忍耐至陰曆七月。


謝謝您的回答

所以您的意思是,如果知道他在哪裡,也不要去找他
之後如果要見面,等他提出嗎?

我不是想問他,我是想問老師您
他是否已結婚,因為之前經過滿長的時間未聯絡

總覺得,好像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bobor:
所以您的意思是,如果知道他在哪裡,也不要去找他
之後如果要見面,等他提出嗎?

現在尚不適宜,如你一定要見面的話,一定要做到我之前所說的注意事項,見面日期也要照之前告訴你的日期,但不保證結果一定好。因怕你們一見面,你就會失控,說出你不該說的話題。

我不是想問他,我是想問老師您
他是否已結婚,因為之前經過滿長的時間未聯絡

此點我不知道,因無他的命盤資料,等陰曆七月,有機會再問他。


謝謝您的回答
您的意思是說,如果我要和他見面,必須要在您之前告訴我的
那些陰曆五月中的日子嗎?

那他要和我見面,就沒有日期上的限制
我是否可以在信上要求他打電話給我啊
不好意思,有些不太明白,謝謝您

bobor:

原則上是七月較宜。五月的日子有點強求,必須做到我之前所教你的

加分
多談,休閒、戶外活動。讀書、進修、以前的往事,共同的回憶。
防止扣分
記得陰曆五月不可與其談到「日本」、「父親」、「錢」、「拉近感情」..等事,否則感情會扣分。

>>>>>>>>>我是否可以在信上要求他打電話給我啊
看看上面你覺得可以嗎?如果你看不懂或做不到,五月就不宜見面。

還有你的 E-mail 寄出了嗎?


謝謝您的回答

信我在昨天下午就已經寄出了

要求打電話也是拉近感情的事喔!
我現在才知道

我想,我會等等看,等到七月份
或許就會較好了

您有提到要教我開運的方式
是這個月不行, 要陰曆六月嗎?

現在要注意些什麼嗎
麻煩了,謝謝
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六月才開運

那現在需不需要準備什麼,謝謝您


bobor:

最近一次的造命開運是在陰曆六月六日,在這之前我會在我的網站上公佈。
請期待。

現在這個月,己告訴你許多造命開運法了-->天時及人事。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