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感情(飄痕)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李老師安安阿~
常在這個網站上看到老師您替人解決感情上ㄉ問題
因此飄痕冒昧請問您
如果想要請問您我與男友合適ㄇ?或者他是不是我ㄉ正緣
這種問題您願意幫飄痕解答ㄇ?
如果願意ㄉ話再麻煩您回信給我
當然飄痕絕對不敢勉強老師..
如果老師覺得勉強ㄉ話
那您逕可無須理會飄痕ㄉ要求
謝謝您唷~
最後也非常誠摯的祝福您
~天天都有好心情~
                        

      ------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祿左天 │ 擎天武 │ 地天太太 │ 貪 │
│ 天存輔同 │ 三羊府曲 │ 劫鉞陰陽 │ 八狼 │
│ 馬 │ 台 │ • │ 座• │
│ 丁│ 戊│ 權 己│ 祿庚│
│ 26 [夫妻] 巳│ 16 [兄弟] 午│ 6 [命宮] 未│116 [父母] 申│
├────────┼────────┴────────┼────────┤
│ 陀破︵│ │ 火右巨天 │
│ 羅軍小│ 姓名:飄痕 │ 紅星弼門機 │
│ ︶│ │ 鑾 • • │
│ 丙│   │ 科 忌辛│
│ 36 [子女] 辰│ 戊午年 2 月 26 日 申 時生 │106 [褔德] 酉│
├────────┤ (67) ├────────┤
│ 地 │ │ 天紫 │
│ 咸天空 │ 陽女 火六局 │ 封華天相微 │
│ 池喜 │ │ 誥蓋刑 │
│ 乙│ 命主:武曲 身主:火星 │ 壬│
│ 46 [財帛] 卯│ │ 96 [田宅] 戌│
├────────┼────────┬────────┼────────┤
│ 文廉 │ 天 │ 文七 │ 鈴天 │
│ 白天昌貞 │ 魁 │ 天天陰曲殺 │ 星梁 │
│ 虎姚 │ │ 虛哭煞 │ │
│ 甲│ 乙│ 甲│ 癸│
│ 56 [疾厄] 寅│ 66 [遷移] 丑│ 76 [朋友] 子│ 86 [事業] 身 亥│
└────────┴────────┴────────┴────────┘
  

當初是他追求我..之後因為他ㄉ執著而感動..
一方面我年齡比他大,一方面我母親覺得他現在剛唸完書經濟不是很穩定
因此母親不是很喜歡他..一直要我只要跟他作朋友就好...
剛好我母親又是很主觀ㄉ人,對兒女也比較疾言厲色..
常認為自己ㄉ看法比我們ㄉ看法來得準確,
對於他,母親認為我還要多看看..不要把他作為交往對象

而他算是對我很好..
在一起也一段時間ㄌ,因此他也沒以往那般積極ㄌ
與他ㄉ感情尚稱穩定,但有時候會覺得他太懶ㄌ..
因此沒很用心在經營我們ㄉ感情..
另外他比較貪懶貪玩..愛睡覺、愛玩電玩..
有時候覺得他雖覺得對我有責任..應該好好唸書 或好好工作
才有能力向我父母親說要給我幸福
但是他對於唸書一直不甚積極..今年考研究所..也考ㄉ不甚理想
可能最近就會去當兵ㄌ..但他又覺得大學畢業後不知道要做什ㄇ..
哎呀~ 因此有時候會想這樣ㄉ他真ㄉ值得我托付終身ㄇ
因為他每次說要好好唸書,好好努力最後都讓我失望..
因此..我真ㄉ不知道自己應該要這ㄇ傻傻ㄉ等下去..
還是如同母親所說..跟他當朋友就好ㄋ?
所以才會冒昧想信想請老師能給我一些建議
他∼是我ㄉ正緣ㄇ?我跟他能否有未來,終究能苦盡甘來ㄋ..?
謝謝您~

飄痕:
請告之開始交往的年份。


李老師您好
很抱歉這ㄇ晚才回信給您
我會到您ㄉ留言版留言
也先在這邊告知您我們交往ㄉ年份
我們認識ㄉ年份是 2001年4-5月份
開始交往ㄉ年份是 2002年1-2月份
交往已經三年多ㄌ
謝謝您唷
真不好意思麻煩您~
也誠摯的祝福您
∼天天都有好心情∼
 
        飄痕


飄痕:
命理在某些條件成立下,才能知道是否為正緣。
故是否為正緣,無法現在回答。
只是你今年感情運尚不好,故不會在今年有結果。
2009年感情才較穩定。
飄痕 ﹝ 2005-06-24 16:42:20 ﹞
老師
抱歉我想請問ㄉ是,根據他跟我ㄉ命盤
我們算合適ㄇ?
之前曾經在D網看到其他人ㄉ論命
說什ㄇ對方ㄉ命盤有對方,代表緣分很深
那ㄇ我跟他ㄋ?
還是您認為我比較適合再審慎ㄉ考量
我從其他老師那邊得到兩種迥異ㄉ論點
有個老師認為我異性緣很好 有比較多選擇機會
有個老師認為我選擇機會不多 要我多多把握
我不知道究竟哪種才是真ㄉ >___<
麻煩您ㄉ指教..謝謝


飄痕:
你們兩個是有合,但合不代表一定有結果。
結果是要靠努力的,而努力的過程中,才會知道有無緣份。
之前兩位老師都沒有說錯,但一位看到的是命,一位看到的是運。
你的命中感情不錯,但十年大運卻不佳。故會有兩種極端的講法,但命好,運不好,磨難就較多,所以你要把握的是流年。
飄痕 ﹝ 2005-06-25 16:29:39 ﹞
感謝老師ㄉ提點,令飄痕茅塞頓開
沒有努力把握、好好珍惜,又怎ㄇ去問是否能有結果ㄋ..?^^!
其實我一直很想珍惜這段感情..
因為我母親一直很不喜歡他..再加上他不夠上進積極..
所以偶爾會有不安ㄉ情緒襲上心頭
因此有時候會想就乾脆分手算ㄌ..但偏偏又捨不得.. >_< .
老師您可否提點我一些..
不管是您ㄉ人生歷練也好,命理觀點也罷!
另外我想請問ㄉ是,老師您說--------
我的命中感情不錯,但十年大運卻不佳。
命好,運不好,磨難就較多,所以你要把握的是流年。
因此想請問老師,雖然飄痕於2009年感情會比較穩定
那ㄇ從2005-2009年這段期間中
我比較需要注意ㄉ年度是哪幾年ㄋ?
還有在這幾年當中,應該怎ㄇ看待感情會比較好ㄋ~
謝謝您!


飄痕:
那ㄇ從2005-2009年這段期間中
我比較需要注意ㄉ年度是哪幾年ㄋ?
還有在這幾年當中,應該怎ㄇ看待感情會比較好ㄋ~

基本上你認識的男友,易成為公子哥或老爺,所以千萬不要太慣他,有時要與他比耐力,堅持要他去做一些他該做的事。
另外大部份當兵,會讓一個人成熟,你也可以靜其變,看他是否能成長,再來決定行止。
飄痕 ﹝ 2005-06-26 09:32:10 ﹞
謝謝老師~~
飄痕懂ㄌ!感謝老師ㄉ提點
老師ㄉ指點命中紅心喔! 讚!
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y
我會好好準備考試ㄉ..
不再為此迷惑ㄌ~~ 感謝您~~~~

飄痕:
不客氣!好好準備考試。
「飄痕」很詩意,但卻藏著許多無耐。
「飄」外表有愛,內心卻受制。充滿許多掙扎。
「痕」學業工作上,成為病虎。雖然有虎的外形,但卻無虎之威猛。雖然有學業或事業,卻食之無味。不能全力衝刺。實甚可惜。
飄痕 ﹝ 2005-06-26 12:58:44 ﹞
老師您真厲害..
沒想到從這個暱稱你都可以推敲出這ㄇ多東西來..
佩服佩服...
我很想出去工作,但我ㄉ母親不願意..ㄊ希望我待在家幫忙照顧奶奶..
所以我已經待在家裡一年ㄌ..
雖然很想出去工作,但是卻不能違逆母親!因為我很怕我母親..
因此想藉著考公務人員爭取出去工作ㄉ機會..
但您這ㄇ說..是否代表我ㄉ機會有點渺茫 >_< .
眼看考試ㄉ日子剩十天ㄌ..內心卻七上八下ㄉ..
如果老師願意提點ㄉ話,請不吝指教
謝謝您~~


飄痕:<br>
說穿了也沒什麼!<BR>
「飄痕」很詩意,但卻藏著許多無耐。(這是名字的意境)

「飄」字,拆開左邊為「風」,所謂虎從風,你本人屬馬,與虎三合,故為外表有愛。但右邊為「西」「二」「小」,「西」為金,剛好被你的馬(午火)所剋,所心中有許多反抗的想法,而「二」與「小」都是說明你不能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內心受壓制。充滿許多掙扎。
「痕」學業工作上,艮為虎,但艮藏病內。成為病虎,雖然有虎的外形,但卻無虎之威猛。雖然有學業或事業,卻食之無味。不能全力衝刺。實甚可惜。

所問之考運,如果只剩十天,因為太晚問了,所以很多增加考運的方法,無法也去做。只能告訴你,你今年信心不足,所以要堅定考上的信念,考試當天最好有人陪考較宜。不要鑽牛角尖,放鬆心情去考。要早到,東西要帶齊,把握時間會寫的先寫。

如能做到以上所說基本可以增加某種程度的考運。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