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天太 │ 鈴破 │ 地天 │ 天紫 │
│ 三天鉞陽 │ 天天星軍 │ 劫機 │ 白天府微 │
│ 台刑 │ 虛哭 │ │ 虎馬 • │
│ 乙│ 丙│ 丁│ 權戊│
│ 34 [田宅] 巳│ 44 [事業] 身 午│ 54 [朋友] 未│ 64 [遷移] 申│
├────────┼────────┴────────┼────────┤
│ 武 │ │ 太 │
│ 華曲 │ 姓名:迷惑的我 │ 八咸天天陰 │
│ 蓋• │ │ 座池姚喜 │
│ 忌甲│ │ 己│
│ 24 [褔德] 辰│ 壬子年 9 月 18 日 申 時生 │ 74 [疾厄] 酉│
├────────┤ (61) ├────────┤
│ 地天天 │ │ 火陀貪︵│
│ 紅空魁同 │ 陽男 金四局 │ 封陰星羅狼小│
│ 鑾 │ │ 誥煞 ︶│
│ 癸│ 命主:祿存 身主:火星 │ 庚│
│ 14 [父母] 卯│ │ 84 [財帛] 戌│
├────────┼────────┬────────┼────────┤
│ 文右七 │ 天 │ 擎文左天廉 │ 祿巨 │
│ 昌弼殺 │ 梁 │ 羊曲輔相貞 │ 存門 │
│ │ • │ • │ │
│ 壬│ 祿癸│ 科 壬│ 辛│
│ 4 [命宮] 寅│114 [兄弟] 丑│104 [夫妻] 子│ 94 [子女] 亥│
└────────┴────────┴────────┴────────┘
迷惑的我 ﹝ 2005-07-04 16:05:45 ﹞
李老師您好
我姓蘇 看了您對這麼多朋友的幫忙 我內心好生佩服 我目前是專職的考生 正在準備中醫師特考 內心此時因為是第3次考試 而顯得無助 不知如何走下去 超低的錄取率
讓我心怯 更因新婚而擔心自己的前程能否照顧一家人的未來 在命理學中 我曾翻閱書籍 得知是七殺仰斗格局 我對此時的我應否在努力而猶豫 畢竟 我34歲了 李老師
藉由此留言 希望您能點撥我 我是61年次 農曆9月18日申時
希望您能不吝指教 惠予點撥
版主回覆 ﹝ 2005-07-04 18:35:31 ﹞
迷惑的我:
你先去 [留言板回答區] 參考「紫微初學」的命例,你調整方法與他類似,但需考前三個月前做,效果才會大。
列舉重點如下:
你可以白天讀,但晚餐後休息睡覺,22:00 或 23:00 再起來讀書,最好過02:00,試試效果如何。但考前三天請調整回來。
調整書桌,必須照我之前講的日期才可以。但讀書地方隨時都可先至東北讀書,用指北針量是45度~75度之間。(此點不一樣)
但你錯過了端午節造命開運時機,故請利用六月六日,或天赦日祈福。
版主回覆 ﹝ 2005-07-04 23:08:15 ﹞
迷惑的我:
基本上你今年的考運不佳,但很多我幫過的人,都能在考運差的年份考上。
但你的信心,意志力不夠,如此幫了也是白幫。下定決心要考再來問。
否則直接問就業運。
悟多少就加多少分,希望你還有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