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迷惑的我問考運(迷惑的我)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天太 │ 鈴破 │ 地天 │ 天紫 │
│ 三天鉞陽 │ 天天星軍 │ 劫機 │ 白天府微 │
│ 台刑 │ 虛哭 │ │ 虎馬 • │
│ 乙│ 丙│ 丁│ 權戊│
│ 34 [田宅] 巳│ 44 [事業] 身 午│ 54 [朋友] 未│ 64 [遷移] 申│
├────────┼────────┴────────┼────────┤
│ 武 │ │ 太 │
│ 華曲 │ 姓名:迷惑的我 │ 八咸天天陰 │
│ 蓋• │ │ 座池姚喜 │
│ 忌甲│   │ 己│
│ 24 [褔德] 辰│ 壬子年 9 月 18 日 申 時生 │ 74 [疾厄] 酉│
├────────┤ (61) ├────────┤
│ 地天天 │ │ 火陀貪︵│
│ 紅空魁同 │ 陽男 金四局 │ 封陰星羅狼小│
│ 鑾 │ │ 誥煞 ︶│
│ 癸│ 命主:祿存 身主:火星 │ 庚│
│ 14 [父母] 卯│ │ 84 [財帛] 戌│
├────────┼────────┬────────┼────────┤
│ 文右七 │ 天 │ 擎文左天廉 │ 祿巨 │
│ 昌弼殺 │ 梁 │ 羊曲輔相貞 │ 存門 │
│ │ • │ • │ │
│ 壬│ 祿癸│ 科 壬│ 辛│
│ 4 [命宮] 寅│114 [兄弟] 丑│104 [夫妻] 子│ 94 [子女] 亥│
└────────┴────────┴────────┴────────┘
  

迷惑的我 ﹝ 2005-07-04 16:05:45 ﹞
李老師您好
我姓蘇 看了您對這麼多朋友的幫忙 我內心好生佩服 我目前是專職的考生 正在準備中醫師特考 內心此時因為是第3次考試 而顯得無助 不知如何走下去 超低的錄取率 讓我心怯 更因新婚而擔心自己的前程能否照顧一家人的未來 在命理學中 我曾翻閱書籍 得知是七殺仰斗格局 我對此時的我應否在努力而猶豫 畢竟 我34歲了 李老師 藉由此留言 希望您能點撥我 我是61年次 農曆9月18日申時
希望您能不吝指教 惠予點撥


版主回覆 ﹝ 2005-07-04 18:35:31 ﹞
迷惑的我:
你先去 [留言板回答區] 參考「紫微初學」的命例,你調整方法與他類似,但需考前三個月前做,效果才會大。
列舉重點如下:
你可以白天讀,但晚餐後休息睡覺,22:00 或 23:00 再起來讀書,最好過02:00,試試效果如何。但考前三天請調整回來。

調整書桌,必須照我之前講的日期才可以。但讀書地方隨時都可先至東北讀書,用指北針量是45度~75度之間。(此點不一樣)

但你錯過了端午節造命開運時機,故請利用六月六日,或天赦日祈福。


迷惑的我 ﹝ 2005-07-04 20:40:07 ﹞
老師 感謝您對我的問題的回答 謝謝您的指導
但是考試在即 因為是國曆9月24 9月25 兩天
已不足三個月了 老師 我能怎樣再加油呢
另外 我原非讀中醫 是在28歲左右 才踏入這領域
是否我該堅持下去 一方面是家父盼我們承續的心願
一方面卻不斷疑問是否該換跑道 您能給我意見嗎 老師 麻煩您了 感謝 再感謝


版主回覆 ﹝ 2005-07-04 23:08:15 ﹞
迷惑的我:
基本上你今年的考運不佳,但很多我幫過的人,都能在考運差的年份考上。
但你的信心,意志力不夠,如此幫了也是白幫。下定決心要考再來問。
否則直接問就業運。


下定決心 ﹝ 2005-07-13 23:25:01 ﹞
李老師 您好
我是之前那位迷惑的我
因為老師您要我多在想想 所以經過幾日長考
我決心對今年的考試在這最後的這幾十天 全力以赴 我在此誠心請老師能指導我
能助我能順利能考取金榜題名的一些方式
中醫師考試日是國曆9月24 25日 -- 農曆8月21 22日
我是在61年農曆9月18日申時生
有在這段日子我能再加強運勢的方式
或考試時應注意的事項嗎
老師麻煩您了 由衷感謝您



版主回覆 ﹝ 2005-07-14 17:19:37 ﹞
你考慮得太久了,一般造增加考運要在陰二月前開始做效果才會好。
最晚要在端午節,「紫微初學」剛好趕上端午節,所以是一個緣份。而我也過告訴你,讀書重點如下:
你可以白天讀,但晚餐後休息睡覺,22:00 或 23:00 再起來讀書,最好過02:00,試試效果如何。但考前三天請調整回來。
調整書桌,必須照我之前講的日期才可以。但讀書地方隨時都可先至東北讀書,用指北針量是45度~75度之間。(此點不一樣)
請利用六月六日,或天赦日祈福。
以上不知你做了嗎?效果又如何?醫生用藥總要知道療效才能再開藥。萬勿自誤!


下定決心 ﹝ 2005-07-14 18:22:45 ﹞
李老師 您好
我看到您的回覆了 謝謝您
晚生先回答老師所說的如下
1.目前雖未完全更正讀書時間 但有在試著晚上讀
發現10點後念 確實很有效率
2.天赦日祈福 晚生未趕上
3.書桌方位先前有長輩看過 我是目前為坐北朝南
故不知文昌位的方向之說 是否有不同說法與看法
角度 此點甚惑 請老師能幫我看看
4.我有嘗試先至東北讀書 效果不錯 真的喔
但老師 要先念多久 就能回座位繼續念呢
5.我會全力以赴 好好讀 因為這是我的決心
其他在能幫助我的地方 希望老師您賜教
感謝老師


版主回覆 ﹝ 2005-07-15 00:58:24 ﹞
下定決心:
讀書效果好較重要,還是增加考運較重要呢?
讀書效果好可提高考試的基本分數,考運只是增考試當天的猜中機會。
如果基本分數已遠達錄取標準以上,還需要增加考運嗎?
如果不努力的人,靠增加考運就上了,對努力認真的人公平嗎?
如果只是增加考運就會上,是否命主應該多年來的補習費用加總後,包給幫其增加考運的人呢?
1.未完全照做,就效果而言會打折扣。
2.不予置評。
3.他幫你看的是一生的文昌位(但不是年年能用)。我告訴你的是今年讀書最強的位置。那邊好自己實驗比較。
4.如果東北讀書效果不錯,你為何還要回原位置呢?我只告訴你要搬書桌了,為何不搬呢?

字裡行間皆未能把握造命開運的訣竅,如何幫?怎樣幫?尚未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尚未悟,只是想成功,而不是要成功。自助而會人助。
如果只是希望人來助,那!天也不會助你。

悟多少就加多少分,希望你還有救!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