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想知我的姻緣運怎樣?(Emily)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文天 │ 天武 │ 太太 │ 天貪 │
│ 八天曲同 │ 天天府曲 │ 華陰陽 │ 陰鉞狼 │
│ 座馬 │ 刑喜 │ 蓋• │ 煞 │
│ 辛│ 壬│ 忌 癸│ 甲│
│ 75 [疾厄] 巳│ 85 [財帛] 午│ 95 [子女] 未│105 [夫妻] 申│
├────────┼────────┴────────┼────────┤
│ 擎破 │ │ 文巨天 │
│ 羊軍 │ 姓名:Emily │ 三天昌門機 │
│ │ │ 台虛 • │
│ 庚│   │ 祿乙│
│ 65 [遷移] 辰│ 乙卯年 10 月 21 日 丑 時生 │115 [兄弟] 酉│
├────────┤ (64) ├────────┤
│ 祿 │ │ 地火天紫 │
│ 封天存 │ 陰女 土五局 │ 天空星相微 │
│ 誥哭 │ │ 姚 • │
│ 己│ 命主:祿存 身主:天同 │ 科丙│
│ 55 [朋友] 卯│ │ 5 [命宮] 戌│
├────────┼────────┬────────┼────────┤
│ 陀廉 │ 右左︵│ 地天七 │ 鈴天 │
│ 羅貞 │ 弼輔小│ 咸紅劫魁殺 │ 白星梁 │
│ │ ︶│ 池鑾 │ 虎 • │
│ 戊│ 己│ 戊│ 權丁│
│ 45 [事業] 寅│ 35 [田宅] 丑│ 25 [褔德] 身 子│ 15 [父母] 亥│
└────────┴────────┴────────┴────────┘
 

Emily ﹝ 2005-06-22 18:33:33 ﹞
老師您好!

我生於西元1975年11月23日 丑時 (女)
我想知我的姻緣運怎樣?
我是否會結婚?
我的真命天子是怎樣的人呢?
期望你的回覆



版主回覆 ﹝ 2005-06-23 09:13:12 ﹞
Emily:
與你同一時問生的人,不見的會在同一年結婚,其中尚牽扯到許多主、客觀因素。
先簡單回答你,2008年及2010年有緣份,請把握!


Emily ﹝ 2005-06-23 23:55:09 ﹞
謝謝您的回覆!
以我的命宮主星紫微天相,身宮七殺, 是否以事業第一位呢? 請指點一下我



版主回覆 ﹝ 2005-06-24 01:24:26 ﹞
Emily:
基本上是閒不住,想做事的人。
但事業上常有派系、爭鬥、官非、人事組織異動之事,故煩惱壓力較大。
以運觀之,你慢慢會走向求財為主的性質。
Emily ﹝ 2005-06-24 23:05:36 ﹞
老師您好:
但我以前聽其他老師講過, 我一定要以事業排第一位, 而將愛情, 家庭掛第三,四位; 但我不是一個很有事業心的人, 而我是很想嫁人, 我是以家庭為先, 但我上年跟拍拖已七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現在沒有男朋友,我真的好煩惱, 麻煩您指教..謝謝



Emily:
己說過
基本上你是閒不住的人,想做事的人。
但事業上常有派系、爭鬥、官非、人事組織異動之事,故煩惱壓力較大。
以運觀之,你慢慢會走向求財為主的性質。
但是你的心,要以什麼為主,是由你自己決定。
你的感情緣,今年不太好。所以請稍安勿燥。除非是感情有新的變化。才來討論如何做。
Emily ﹝ 2005-06-26 18:01:56 ﹞
謝謝老師指點
我將有朋友介紹異性給我認識
以我命格, 多數會遇到什麼類型男士比較合適呢?


Emily:
己說過
緣份在2008年及2010年。
如果要今年的話,請用陰曆5月、8月、11月,三個月來介紹認識,但不宜進展太快。


Emily ﹝ 2005-06-27 23:57:28 ﹞
謝謝老師指點, 我會記住呀!


Emily:
不客氣!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