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好怕我選錯學校(婼心)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陀天 │ 祿七 │ 擎文文 │ 地廉 │
│ 封羅梁 │ 天存殺 │ 華天羊昌曲 │ 空貞 │
│ 誥 │ 喜 │ 蓋姚 │ │
│ 乙│ 丙│ 丁│ 戊│
│ 6 [命宮] 巳│ 16 [父母] 午│ 26 [褔德] 未│ 36 [田宅] 申│
├────────┼────────┴────────┼────────┤
│ 右天紫 │ │ 天 │
│ 弼相微 │ 姓名:諾心 │ 天鉞 │
│ │ │ 虛 │
│ 甲│   │ 己│
│116 [兄弟] 辰│ 丁卯年 潤6 月 4 日 卯 時生 │ 46 [事業] 酉│
├────────┤ (76) ├────────┤
│ 巨天 │ │ 左破 │
│ 天天門機 │ 陰女 火六局 │ 輔軍 │
│ 哭刑•• │ │ │
│ 忌科癸│ 命主:武曲 身主:天同 │ 庚│
│106 [夫妻] 卯│ │ 56 [朋友] 戌│
├────────┼────────┬────────┼────────┤
│ 地貪 │ 鈴太太︵│ 火天武 │ 天天 │
│ 陰天劫狼 │ 八三星陰陽小│ 咸紅星府曲 │ 白魁同 │
│ 煞馬 │ 座台 • ︶│ 池鑾 │ 虎 • │
│ 壬│ 祿 癸│ 壬│ 權辛│
│ 96 [子女] 寅│ 86 [財帛] 丑│ 76 [疾厄] 子│ 66 [遷移] 身 亥│
└────────┴────────┴────────┴────────┘

老師∼西元1987年07月29日 卯時 (女)
我要參加聯合登記分發了∼我好怕我選錯學校∼
也不知道未來的路在哪∼之前給人家算說我適合幼保,可是我想不透我到底哪適合,我不喜歡小孩。不過我還是選了幼保科∼老師幫幫我∼我很煩惱ㄋㄟ∼去年去找濟公問事,他說我今年運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版主回覆 ﹝ 2005-06-23 09:23:06 ﹞
婼心:
雖然你有幼保的磁埸,但你愛自由,不喜受拘束,怕耐性上要磨鍊一下,子能勝任。
如要走幼保,必須要有專業知識,要能教人知識,而不是以保姆形態為主。
致於還有什麼其它科系,要再論討才知道。


婼心 ﹝ 2005-06-23 20:01:26 ﹞
老師∼這樣我選擇幼保是不是錯誤的呢?那我今年不就沒有讀書的機會了呢?在幼保方面,的確沒耐心,真不能想像以後帶小朋友的樣子。
如果當初我選擇美容科的會不會對我比較好?還是我沒有讀書的命???老師∼我想讀書∼


版主回覆 ﹝ 2005-06-24 01:18:39 ﹞
婼心:
說過了,如要走幼保,必須要有專業知識,要能教人知識,而不是純以保姆形態為主。(例可教注音正音、美勞..等)
選擇「美容科」不一定有興趣,但可以賺錢。


婼心 ﹝ 2005-06-24 17:31:43 ﹞
老師∼那我今年是否適合到外地求學?如果有,我該往哪個方向(往北?往南?還是在中部?)去求學?美容科對我是否比較有幫助??



婼心:
已回答過了,選擇「美容科」不一定有興趣,但可以靠此謀生。
致於要到何處讀書較好,可能要當面討論才會知道。
婼心 ﹝ 2005-06-26 12:18:34 ﹞
謝謝老師的指點。


版主回覆 ﹝ 2005-06-26 12:39:36 ﹞
婼心:
不客氣!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