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煩"測是否繼續在原來的公司工作下去(vitaminc)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目前在一家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對公司的環境(人和事)讓我很想走
想請以"煩"測是否可繼續待下去
我是1981年3月21日(國曆)屬雞的女生
謝謝


vitaminc:
一段時間未測了,先測一下:
「煩」字,左「火」右「頁」,字「頁」代表喜歡按步就班,喜歡穩定,
喜歡人和。剛進公司希望如此,開始時可能有一段密月期。

但「火」卻剋你的「酉」雞,故後來變的大家都成為你的長官(剋我為官)
也就是一些雜事,都交給你做,好像大家都成為你的長官,都可以麻煩你
做事。

最後近入了「煩」的階段,故雜事不斷,亦不甘願被人叫來叫去,故關閉
溝通之門,最後心又煩,事又多,就萌生退意,想離職。

但時間點未到,故又不敢亂動。故又煩上加煩,想留提不起勁,想不做又
不敢冒險,故心情上會煎熬。

先測到此,看對不對,再告訴你時機點。


準!! 我個性溫和 喜歡穩定 喜歡和樂融融
準!! 我的資歷最小 所以雜事都是我在做
準!! 這就是我的心聲
謝謝你的回應~~^^



vitaminc:

如果以上皆對,哪快則十月,慢則明年有工作緣。
但先看目前工作有無改善,無改善,則找好再換。

目前可先做休閒式的旅遊,要二天一夜,或假日在家中
睡到自然醒(要和家人先打聲招呼),如此心情會好轉。

每日出門上班前,先在戶外(陽台可)插根香,不要拜可
以讓自己感覺不哪麼累及煩。(有無效果,要告訴我)


我知道了
我會試看看
有無效果會在告知
謝謝~~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