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允」字測能否復合? (dearbse)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節錄自李老師在 DestinyNet 命理網 ,回答留言者之問題


男,1978生肖:馬
女,1982生肖:狗

允字測能否復合?!
以「敏」字測
我該主動提復合嗎?!...
「泯」字測對方的想法為何?!


dearbse:
「允」字測能否復合?
「允」為允許之意,故有祈盼復之意。但須等對方「允」許。
「允」上為「ㄙ」為馬所不喜,故對方應不會和你主動復合。
「允」下為「ㄦ」為一在前跑,一在後追,故對方比較不會
在意你的感覺,你追的很辛苦。
(愛情真是偉大啊!)


以「敏」字測我該主動提復合嗎?!...

「敏」字,右為「每」及「母」,故你「每」次皆有「母」親的胸懷,
原諒他,包容他,即然是每次,那就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你已經忍耐
原諒他多次了,但對方如「敏」右,尚在奔跑,不知你的苦衷,也不
知檢討,致於你要不要再次原諒對方,就看你自己了。




「泯」字測對方的想法為何?!

一劍「泯」恩仇,「泯」滅良心。不好意思我感應到的,有點觸霉頭。
但你想做,還是可以去做,但要以平常心去對待。

以「泯」來看,陰曆八月及十月可試試,但陰曆九月最好完全不要聯絡。

參考看看!


謝謝大大回覆
我會以平常心看待的
「泯滅良心」這句話,是指什麼呢?!...

我測字時的想法是無論對方有無女友
都不影響自己對他的付出..
但,昨晚,我又寫mail跟他說了
如果他真的愛她,就別做可能會傷害她的事
也別給我機會做傷害她的事...(指我和他之間的聯絡)
因為,我沒把握自己能放下對他的感情...

他始終沒明確談論有無女友相關的訊息
卻也表示想再見我
所以寫給他的mail,我是以假設他有女友的情況下寫的



dearbse:
>一劍「泯」恩仇,「泯」滅良心。不好意思我感應到的,有點觸霉頭。
>但你想做,還是可以去做,但要以平常心去對待。

請不要想太多,不是在說你,是告訴結果可能不好。
但可以在陰曆八月及十月可試試,但陰曆九月最好完全不要聯絡。
現在陰曆七月,可聯絡但不要太猛。


謝謝您~

目前和他有聯絡
但這個月應還不會見面~
謝謝您的提醒


dearbse:

那沒事囉!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