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醇字測一下,有可能他會找我見過面,聚一聚嗎?(菲)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我是女的。跟男友自陰曆六月底起至今都是在分手狀況,是環境問題,沒有吵過。也沒有說明分手。互不聯絡吧了。經過我一封問候信,他高興的回覆,後來....還沒見面便又在書信中發生小爭執。都是為當初導致我們分開的問題。
現在是各有各冷靜。
快中秋節了。有可能他會找我見過面,聚一聚嗎?這段分手不成的情感,能否在中秋過後,更隱固。我將會體諒他,盡量輕聲細語。
請老師以醇字測一下。

菲:
用「醇」字測,字右為「酉」,在酉月用「酉」字測,酉酉自刑,故易爭吵。故你們之間尚有爭執未能解決。
「醇」字左為「享」為「進貢、進獻;受用、擁有」之義,故你希望對方能主動與你聯絡。

而「醇」本身意為味道濃厚的酒。酒是越醇越香,故你們的感情之情應該不錯,如果對方不和你聯絡,你可以和他聯絡啊!但是你容易自刑,也就是你對某些事仍耿耿於懷,是否可以放下成見,重新開始呢?


"滿" 字

那我放棄家中工作,去做專櫃小姐好嗎??(對於我ㄉ事業)

甯兒:
此前問你,未回對不對故無法再測。請先回覆好嗎?


老師說得很中肯。我的心態也是如你所說,對一事耿耿於懷,就是懷疑他對前女友不忘情。大方不起來。思想也總是傾壞處想。
當老師未解字時,我嘗試自己解。我這樣想:左邊為男方,藏了享字,故他只視我為享受。右邊為女方,藏酒字,是我自己獨醉。更是在內心無明火起來。老師,我的是不是亂解一通,不能成立呢?
為了說服自己,我另起一字,測另一件事:
我的懷疑是否屬實,他的心被前女友佔據了,想捨棄我。知道老師不幫忙三角戀,但現在不算是,全是我的推測。是真的話,我會自己看清及處理。經字



菲:
第一次測「醇」已告訴你,你容易自刑,也就是你對某些事仍耿耿於懷,如放下成見,重新開始。你們的感情會如濃厚的酒。酒是越醇越香。

但你可能未看懂,「再測」就代表有好運但不會掌握,白白讓好運溜去,故請定下心來再做,否則結果不樂觀。


謝謝李老師。
明白了。我就是這樣,容易自刑。以前也發生過。把簡單的事複雜化,自尋煩惱。在感情上,他是個簡單的人,但我偏要去猜度他的心,往往猜錯。
謝謝提醒。



菲:
不客氣!並祝福你們!

回命理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