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跟男友自陰曆六月底起至今都是在分手狀況,是環境問題,沒有吵過。也沒有說明分手。互不聯絡吧了。經過我一封問候信,他高興的回覆,後來....還沒見面便又在書信中發生小爭執。都是為當初導致我們分開的問題。
現在是各有各冷靜。
快中秋節了。有可能他會找我見過面,聚一聚嗎?這段分手不成的情感,能否在中秋過後,更隱固。我將會體諒他,盡量輕聲細語。
請老師以醇字測一下。
菲:
用「醇」字測,字右為「酉」,在酉月用「酉」字測,酉酉自刑,故易爭吵。故你們之間尚有爭執未能解決。
「醇」字左為「享」為「進貢、進獻;受用、擁有」之義,故你希望對方能主動與你聯絡。
而「醇」本身意為味道濃厚的酒。酒是越醇越香,故你們的感情之情應該不錯,如果對方不和你聯絡,你可以和他聯絡啊!但是你容易自刑,也就是你對某些事仍耿耿於懷,是否可以放下成見,重新開始呢?
那我放棄家中工作,去做專櫃小姐好嗎??(對於我ㄉ事業)
甯兒:
此前問你,未回對不對故無法再測。請先回覆好嗎?
但你可能未看懂,「再測」就代表有好運但不會掌握,白白讓好運溜去,故請定下心來再做,否則結果不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