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關係不好,相處冷冷淡淡的,想用「生」這字測測看(紅藥水)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最近和朋友關係不好,相處冷冷淡淡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該和他們繼續相處下去嗎?還是撒手不管直接就走呢?
大師有沒有能夠改善人際關係的偏方或飾品呢?
這一直困擾著我,而且也會影響我的工作
想用「生」這字測測看
感激不盡!!

紅藥水:

> >大師有沒有能夠改善人際關係的偏方或飾品呢?
會不定時在網站上公佈造命開運之法,請參考之。最近的為中秋節造命開運之法,如要特別為某人某事設計,須預約論命才可以。

「生」字上為「牛」,與本月「三合」故人際問題應可改善。
但是「牛」為勤奮工作,講義氣之動物,故多做事,少管人的事,誠以待人,朋友關係應該會改善。


好的,多謝老師指點~

紅藥水:
不客氣!



回命理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