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考運及婚姻(zuoke)

文:李奕威(建軍)   《李奕威(建軍)老師 命理天地》  http://www.fatelee.idv.tw/

Q:
老師您好,我在命理網上看到您給別人的回復,很有啟發,想請您幫我看看我的姻緣,學業和事業。我生於西元陽曆 1981年2月11日 早上7點半 ,女,我現在在巴黎留學,今年夏天面臨 升碩士,不知能順利升上嗎?我還沒有男友,但看到我的夫妻宮有破軍,是不是將來婚姻不好呢?另外就是想請您幫看看我將來的事業發展和財運,我能留在法國工作嗎?謝謝您 的指點,不勝感激。
       

      ------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天 │ 文天紫 │ 地火︵│ 陀文破 │
│ 白機 │ 封咸紅昌魁微 │ 空星小│ 天羅曲軍 │
│ 虎 │ 誥池鑾• │ ︶│ 馬 • │
│ 癸│ 忌 甲│ 乙│ 科 丙│
│ 73 [疾厄] 巳│ 83 [財帛] 身 午│ 93 [子女] 未│103 [夫妻] 申│
├────────┼────────┴────────┼────────┤
│ 左七 │ │ 祿 │
│ 八輔殺 │ 姓名:zuoke │ 天天存 │
│ 座 │ │ 哭刑 │
│ 壬│   │ 丁│
│ 63 [遷移] 辰│ 辛酉年 1 月 7 日 辰 時生 │113 [兄弟] 酉│
├────────┤ (70) ├────────┤
│ 地天太 │ │ 擎右天廉 │
│ 天劫梁陽 │ 陰女 木三局 │ 三羊弼府貞 │
│ 虛 • │ │ 台 │
│ 權辛│ 命主:祿存 身主:天同 │ 戊│
│ 53 [朋友] 卯│ │ 3 [命宮] 戌│
├────────┼────────┬────────┼────────┤
│ 鈴天天武 │ 巨天 │ 貪 │ 太 │
│ 陰星鉞相曲 │ 華天門同 │ 天狼 │ 陰 │
│ 煞 │ 蓋姚• │ 喜 │ │
│ 庚│ 祿 辛│ 庚│ 己│
│ 43 [事業] 寅│ 33 [田宅] 丑│ 23 [褔德] 子│ 13 [父母] 亥│
└────────┴────────┴────────┴────────┘
  

A:
zuoke:
你好,依命理角度來看,你的學歷是走兩種極端的。如果不愛讀書,就學歷很低,要不就可讀至大學以上,以你的走運來看,應該是後者,但是你讀書必須花父母親之財且學歷須在國外求取(西方國家)。
如果你的額頭高的話,語言能力就會加分,雖然你聰明,但你的耐心不足,且讀書方法把握不好,故求學過程中,易發生中斷再讀,重考,或換學校、換科系之類事情,不知是否有發生(此和你能不能順利上碩士很有關係)。因為你目前迫切的問題只有學業,故先就此回答。


Q:
老師您好,我讀書是不太有耐心,初中時讀的很好,考上重點高中,但高中時貪玩,大學考的不太理想,但大學時很用功所以就又升上了本科,然後來法國留學.進入法國大學後第一學期的課程到是已經全通過了,現在第二學期的也馬上要從6月2日開始考試了,只要這學期的課也全都通過,就可以直升碩士,不知能否直升上?謝謝大師回復.

忘記說了,我讀書過程中沒發生過重考,換學校,換科系的事情,大學考的不好,但沒有重讀,我上的專科,後因成績好從本校直升的本科,所以大學也是在國內讀了4年,拿到的本科學位.

老師您好,我忘記了,我唯一的一次換學校是小學畢業後,升初中時,爸爸為了讓我跟壞孩子分開,讓我讀了一所更好的初中。因為小學時我很愛玩,成績 不好。上了這所初中後,我很用功讀,成績一直前三名,還考上了重點高中。往後的事情就是前面我說的了,請您給指點一下。

老師您好,還想請教您我的姻緣和事業問題,謝謝.

A:
zuoke:
基本上你今年的考運不錯,但信心不足,你回憶一下,你一路考試是不是因為興趣或意志力而一路向上的。如果是的話請你一定要堅定你的意志,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通過考試,你的學歷是與你的意志力成正比。

考試當天請在出門時,拿打火機向門外方向打著,想著不好的運氣,去!接著把火熄掉。在去考試就會有加分作用。

其餘等考完在說。


老師您好,我考完試了,有的科目考的還行,有的感覺不好,不過總體來說還可以,希望能通過吧.老師現在您能給我說說我姻緣,事業和財運嗎?我將來能移民嗎?謝謝老師.

zuoke:你好!
基本上我是相信命運的,但是我並不迷信命運。
試想同時出生的人,有一人移民其他的是否也會移民,有一人結婚其他人也會同時結婚嗎?
人生除人「命」和「運」之外尚有「努力」和「抉擇」,有空去我的 [紫微斗數]專區看「命運新解」一文。
還有你的問題太大也太空泛了,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回答。此留言板,我不反對題問,就個人疑惑,急需之處回答。但希望不要流於為廣泛性的「算命」。另一方面我也要對的起我的客戶,無法做全面性命理角度的回答。故尚請原諒。
通常我不太喜歡幫人「算命」,但我喜歡幫人「論命」,命運是可以依個人當時的抉擇和意志來決定可做不可做,還有一定要做,何時做、如何做..等,來改變命運。請參看[命理經驗談]項目中之「漫談造命開運之法」一文。
現在尚有許多命理研究人員,尚停留在算命階段。殊不知未來是利用命理來「造命開運」的時代。
但還是歡迎就你現階段的事情,及決定,提出問題。
但未免你失望,我先就留學一事回答如下:
你本人應無移民格,但卻可有留學格,或未來因老公的關係移民或因所從事的工作至國外上班的機會。

回留言板問題回答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