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奕威(建軍)老師 程式撰寫 ---- ┌────────┬────────┬────────┬────────┐
│ 陀七紫 │ 祿文 │ 地火擎右左︵│ 文天 │
│ 羅殺微 │ 封咸存昌 │ 空星羊弼輔小│ 陰曲鉞 │
│ │ 誥池 │ ︶│ 煞• │
│ 己│ 庚│ 辛│ 忌 壬│
│ 82 [事業] 巳│ 72 [朋友] 午│ 62 [遷移] 未│ 52 [疾厄] 申│
├────────┼────────┴────────┼────────┤
│ 天天 │ │ 破廉 │
│ 天天梁機 │ 姓名:馬同學 │ 軍貞 │
│ 姚喜• │ │ │
│ 科 戊│ │ 癸│
│ 92 [田宅] 辰│ 己巳年 4 月 8 日 辰 時生 │ 42 [財帛] 身 酉│
├────────┤ (78) ├────────┤
│ 地天 │ │ │
│ 劫相 │ 陰男 水二局 │ 紅 │
│ │ │ 鑾 │
│ 丁│ 命主:巨門 身主:天機 │ 甲│
│102 [褔德] 卯│ │ 32 [子女] 戌│
├────────┼────────┬────────┼────────┤
│ 鈴巨太 │ 貪武 │ 天太天 │ 天 │
│ 三星門陽 │ 白天華狼曲 │ 八天魁陰同 │ 天天府 │
│ 台 │ 虎哭蓋•• │ 座刑 │ 虛馬 │
│ 丙│ 權祿丁│ 丙│ 乙│
│112 [父母] 寅│ 2 [命宮] 丑│ 12 [兄弟] 子│ 22 [夫妻] 亥│
└────────┴────────┴────────┴────────┘
我很怕我會不會因為遷移宮太差而一去無歸呢...
雖然我英文好,但我ㄧ點也不想走外文系,因為我對於文學或詩歌沒什麼興趣,我只喜歡欣賞...
我到底該往哪的方向邁進呢?
我先打上關於自己的介紹:
我覺得自己內心很脆弱,很容易受外界而影響我的心情..其實蠻悲觀的
但我個性常常變來變去...主星太多就會這樣
而且最近缺點越來越多,以前我自認算是個開朗熱情的人,人際關係也很好,我國中還是全校優良學生第三名呢。上高中了卻像個死人一樣...也許是因為有小人的關係吧,總覺得我做什麼都不對...
為什麼上高中人際就直直落下呢?我個性一點都沒變阿
命盤可以看得出來嗎?
我家其實不有錢,老爸算是靠勞動賺錢的,更談不上有什麼家世可言。有人說命宮化祿家中有錢,我ㄧ點也不這樣覺得...
我和我媽和我姊感情都很好,尤其大姐非常疼我
我身體算是蠻糟的,抵抗力差,很容易感冒。外表雖然運動的感覺,但其實只是外強中乾而已...
請問我可以朝金融方面的領域前進嗎?我是財與囚仇格,既然格局以形成,效用還是存在的,應該也不適合往這領域發展吧...如果有其他適合我的職業,可以ㄧ併告訴我嗎?
我有出外發展的命嗎?我的遷移宮看起來超凶的...
整體來說,我的人生該朝什麼方向前進?我該奉什麼為圭臬?
謝謝李亦威老師 老師網頁做得很好呢!
我要分組了,我不知道我該選哪一類組才好...真的是完全處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
若硬要我找出個科系,大概就是財金方面的吧...
(請將能選的科系列出)
馬同學:
Q:我7/26左右就要去新加坡交換學生18天了呢!好興奮喔!
(因流年命宮有廉貞-亞洲星,而流年官祿宮有祿權。)
Q:不過我的遷移宮似乎不好,意外很多似的。雖構成羊火,但有地空和輔弼介入,變數不好抓...我不會看這樣的宮位呢..
遷移宮如此之凶,命宮應該已被衝破,而祿也被空衝破,這樣算是形成雙輸的局面嗎?
(辛勞而已,且今年你走好運,如果連你都要擔心,那別人怎麼辦。看盤,有人只看好不看壞。也有人只看壞不看壞,要綜合看。且今年要出去,要看的是流年。)
Q:我很怕我會不會因為遷移宮太差而一去無歸呢...
(放心有左右護法隨身保謢)
Q:雖然我英文好,但我ㄧ點也不想走外文系,因為我對於文學或詩歌沒什麼興趣,我只喜歡欣賞...
我到底該往哪的方向邁進呢?
考慮過的科系有
財金方面的科系,或者和英文方面有關的科系,再來就是商科了
抱歉我說得很籠統,但其實我真的不知該往哪裡去
我數學並不是很好,算是中等而已,和命盤好像不太符合的樣子
(金融、財經、商科、旅遊皆可,如純以賺錢為主那,語言、翻譯、外交、特助、貿易亦可。)
Q:為什麼上高中人際就直直落下呢?我個性一點都沒變阿命盤可以看得出來嗎? (因去年93的流年犯小人。不要在意,今年就會漸漸變淡。但今年不能打抱不平、強出頭及忠言直諫。不然小人就會變成明槍,衝著你來。)
Q:我家其實不有錢,老爸算是靠勞動賺錢的,更談不上有什麼家世可言。有人說命宮化祿家中有錢,我ㄧ點也不這樣覺得...
(武貪之人大都生於貧賤之家或出生時家中正在苦、打拼之時。化祿是說未來可以興家。)
Q:我身體算是蠻糟的,抵抗力差,很容易感冒。外表雖然運動的感覺,但其實只是外強中乾而已...
(命宮武曲及疾厄宮借巨日、文曲化忌之故,易感冒、抵抗力較差,且血路循環不佳,眼睛易乾澀,肩脖易緊。如能多運動即可改善。)
Q:請問我可以朝金融方面的領域前進嗎?我是財與囚仇格,既然格局以形成,效用還是存在的,應該也不適合往這領域發展吧...如果有其他適合我的職業,可以ㄧ併告訴我嗎?
(三方四正逢擎羊、陀羅、地空、火星、左輔、右弼,前三個讓你做小事急,做大事猶豫。後三者皆將你的命格加分。
財與囚仇,未來只要不亂投機、借人錢、做大、屯貨就不怕,比你差的命太多了,你不覺得一路走來,上天對你眷顧不少。 )
人生要樂觀、進取,不要不知足。
問問題歡迎! 如要做心理輔導,請先成為我客戶,無病呻呤人的錢,我還蠻喜歡賺的。
(三方四正逢擎羊、陀羅、地空、火星、左輔、右弼,前三個讓你做小事急,做大事猶豫。後三者皆將你的命格加分。
財與囚仇,未來只要不亂投機、借人錢、做大、屯貨就不怕,比你差的命太多了,你不覺得一路走來,上天對你眷顧不少。 )
我想是因為擎羊和陀螺本身星性差很多,一起會入時就會造成矛盾的情形吧。ㄧ個要衝,ㄧ個龜毛,彼此拉扯不清... 。
我對於輔弼之星性實在搞不透
1.有人說輔弼幫善也幫惡,最怕煞星單守+輔弼
2.有人卻又支持輔弼有壓制煞星的作用,無論輔弼和任何星同宮,必會帶來好處。
這兩個論點若分別用下去,論出來的結果就會差很多,到底該以何者為主呢?
難道我的遷移宮不會變質嗎?
ㄧ般論命若碰到地空,就有很大機率會踢鐵板。也就是說,地空應有「變質」的功能
對於論命者來說,地空真的很頭大的ㄧ件事ㄟ
(因去年93的流年犯小人。不要在意,今年就會漸漸變淡。但今年不能打抱不平、強出頭及忠言直諫。不然小人就會變成明槍,衝著你來。)
恩,我會注意的,我覺得是我國中過得太好了,週遭都是些好人,換了環境又不懂得「因地制宜」
對於祿存這樣的ㄧ顆好星,落入僕役宮實在浪費。我會把它解讀說:不得不對朋友好,而且也很重視朋友。不過祿存是顆乘旺之星,沒有主星給他依靠,且文昌又落陷,如此仍可言吉嗎?再加煞此祿應該就是個敗局了吧
馬同學:
Q:我想是因為擎羊和陀螺本身星性差很多,一起會入時就會造成矛盾的情形吧。ㄧ個要衝,ㄧ個龜毛,彼此拉扯不清...
。
擎羊讓你小事急,陀羅讓你大事猶豫。(矛盾而不矛盾)
Q:我對於輔弼之星性實在搞不透
1.有人說輔弼幫善也幫惡,最怕煞星單守+輔弼
2.有人卻又支持輔弼有壓制煞星的作用,無論輔弼和任何星同宮,必會帶來好處。
這兩個論點若分別用下去,論出來的結果就會差很多,到底該以何者為主呢?
(輔弼主要看,個人面對事情的態度,如樂觀及常回饋人群,輔弼的力量較會大,研究命理的人,常以為人受命理的控制,所以走向宿命論,但實際上,命運會雖著人的想法及努力作有限度的改變。
輔弼是增加人的福份,而空劫是稍減人的福份的。福份越樂觀,福份越差的人越悲觀,煩惱就最多。要加強輔弼的力量,還是要加強空劫的力量存乎在你的心。記得同命盤,不見得結果論會一樣。
)請參考「從紫微斗數看共盤新論--之我見」一文。
Q:難道我的遷移宮不會變質嗎?
ㄧ般論命若碰到地空,就有很大機率會踢鐵板。也就是說,地空應有「變質」的功能 對於論命者來說,地空真的很頭大的ㄧ件事ㄟ
(有人看到破軍就不會論,因性難明。有人看見巨門就頭大。主要是心理因素,曾經踢到鐵板,但為什麼踢到鐵板時,不去把它搞懂,以被論命者為師,向其請教及追蹤結果呢?因為一顆星不見的只有一種可能。且吉非吉、凶非凶,吉處藏凶,凶中有吉,故吉星、凶星並非絕對。)
實務上流年太歲是外在因素,小限偏內心想法。外在因素影嚮考運較大,故
用流年論斷。
Q:請問是指面向南方唸書嗎?
A:是坐在南方唸書,向何處無所謂。